close

 

 

剛剛為了我所猶豫的事情思考很久

索性玩起數獨

讓自己的腦袋運轉一下

 

二十六分鐘後試玩的軟體就不能再玩了

移除

 

然後漫無目的的在網頁之間瀏覽

沒有意義的按著滑鼠左鍵

 

研究起開始功能表

附屬應用程式裡面竟然有些感覺起來很好玩的東西

通用輸入法編輯工具->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輸入法編輯器

TrueType造字程式->使用造字程式修改螢幕上顯示的字元

下次有空再來研究怎麼使用

 

滑鼠移到遊樂場

竟然玩起連環新接龍

還完了十幾二十場!!!!

整個時間就這樣打發掉了

不過...

說好的會計呢~

 

 

 

 

好不容易逼自己關掉連環新接龍

開啟DEAR的網誌

雖然只有三篇

就看那三篇

已經足夠

心裡在多的煩惱 苦悶

也在看的當下暫時忘卻

我能想像我臉上堆起了多大的笑容

那是一種發自內心很sweet的感覺

不管看幾次都一樣

 

因為你 我現在很幸福

 

 

 人與人之間 都有一種牽絆
 許許多多的牽絆 讓人的感情複雜


 我喜歡你對我的牽絆
 這讓我感覺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