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下定決心要做些什麼事情的時候

一坐到書桌(電腦)前面

手就無意識的放到滑鼠上

然後一到開始

然後就開始新接龍了

新接龍已經榮登最常使用的程式寶座了

連網誌都不常來寫了.....


話說上星期四

為了五月天演唱會

盧先生辛苦載我回台北

來回三小時

辛苦了辛苦了!!!

 

回來後

與盧先生去逛家樂福

買了好粉紅的計算機

用起來就好開心的感覺

然後去試吹了也許以後會陪我們三人度過夏天的水冷扇

.........= =

水冷扇的溫度比起家樂福的冷氣真是微不足道


上星期五考會計

真是好大好大的打擊

這是準備最最最久的!!!

也許讀書方法要再改進

然後晚上就是好high的五月天

其實也還好ˊˋ

站在那邊腳都有點酸了

突然好羨慕盧先生的視野

可以看到整個舞台欸

他眼前都沒有阻礙

都是大家的頭頂

反觀我

眼前重重阻礙

只能從大家頭與頭的縫隙中尋找五月天的頭


上星期六

早上五點起床

然後九點回宿舍後

繼續睡到中午

接到阿凱一通電話

我起來梳洗之後就去體育館

看系排練球

是不是看我待在那裡那麼久大家都好驚訝

哈哈哈

結果我的午餐也沒吃

只吃晚餐

整個省錢是否

然後這天就這樣過了


星期日

星期日!!!!!!!!!!我竟然又睡到中午

都是星期六晚上聊天聊太晚

ㄎㄎ

怎麼可以三個人睡前那麼歡樂

我肚子都痛了~

星期日早上我還嫌太冷走回到自己房間繼續睡到中午

是不是很勤勞

依稀中午有人打電話給我

問我昨晚兩點打過去幹麻

然後我又滾回睡夢中了

然後下午我就收到驚喜了

盧先生提早回來了

還跟我說坐晚上六點四十分的車

騙我在睡覺會忘記嗎~

嘖嘖嘖

需再加強


今天早上

我又又又睡到中午了

我感覺我有點點ㄦ要生病了是否

然後又因為一些些事情kimogi不是很好

所以我一個人走

也許

我應該往走廊大喊一聲魚欸~~

然後跟他們一起走

也許

我應該跟餃子說等我

然後跟他們一起走

也許

我應該打給盧先生說一起走

然後一起走

可是

我都沒做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然後上會計

公佈答案

然後我一點也不想回憶我寫了什麼

反正是錯了

然後程設成績出來了

沒有很急著想知道成績

不過餃子已經上去又下來了= =真快

然後我知道成績了

我一點也不想覺得很嚴重

然後上MIS

第三節才發考卷

所以一二節我很乖的都在看西遊記

也好想為所欲為

每個人的心猿

然後拿到考卷了

很開心不會拿到D

老師算成績的方式我喜歡


最近在看一部影集

迷失

述說有一架飛機失事在無人島上

是一個很神奇的島嶼

明明在熱帶卻有北極熊出現

還有晚上才出現的龐然大物

我都等不及看那怪物到底是啥了

不過迷失有三季

我想也許牠到現在都還沒現身吧

然後有一位殘障者

他竟然奇蹟似的不用輪椅卻可以行走

他的座右銘:don't tell me what i can't do!!!

其實這是別人對他說"you can't"的時候

他吼回去的一句話

但也好有哲理

然後有一位通緝犯

醫生不想知道她以前做過什麼

他說每個人在這裡都要有新的開始

然後有一個女的

真是受不了她的無知

只有白目能形容她


然後我想說

我也想要新的開始

程設

MIS

微積分

經濟

會計

也許我哪天就下定決心把新接龍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