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一大早我就爬起來摟

跑去上經濟課

結果這麼巧餃子翹課

哈哈哈

 

然後下午我看了夜魔俠

還不錯看嘿~

本來打算來看魔山的

可是PPS竟然沒有!!!

 

然後晚上去吃了貴族世家

吃到撐死我了!!!

 

都怪我今天穿太少了

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

不然就可以衝虎頭山了!!!

哭哭!!

 

不過還是很開心摟

DEAR有送我禮物欸

ㄒㄒ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