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晚上我要回台北的時候

在電車上

我坐博愛座的位子

想說附近沒有老弱婦孺

我就坐了

到了桃園站

看到有兩個小孩上車

我就起來

結果

TMD

竟然有一個不識字的外勞給我不假思索的坐下去

然後

還有一個新X高中的女學生

也大剌剌的坐下去

而那小孩就站在她面前

她還睡的很安穩

我當然整個超憤怒

看小說之餘還不時用眼角餘光瞪視她們

是不是X興高中的人都這麼厚臉皮阿

 

 

其實這篇重點不是母親節

哈哈

重點是

星期六

我竟然發了瘋說要去看籃球

七點就要醒來

嗚嗚

難得回家睡舒服的床

竟然只睡五個小時

整個很累

然後我又穿媽咪的高跟鞋

走了一個上午的路

就起水泡了

趕快去雜貨店隨便買了一雙100塊的拖鞋

晚上

跟爸媽還有爸媽的朋友上貓空吃飯

聽著他們說貓空的興衰史

貓纜我也一次都沒坐過

然後吃完飯續攤去其中一家人的房子

整個就是高級住宅嘛

整棟六層樓

一樓車庫

二樓餐廳(有一張可以坐12個人的長形餐桌

三樓挑高客廳

四樓一間房間+更衣間(好大的更衣間= =)

五樓主臥室

六樓健身房+陽台

不過爬樓梯爬的很累就是了

晚上兩點多到家

都快攤了

一早還要起來去買提拉米蘇

誰受的了啦!!!!

 

母親節的早上

我硬是賴床賴到九點

也才睡六個小時

哭哭

那麼舒服的床多想給它睡個十個小時

然後中午就去奶奶家吃飯吃飯

 

這個週末有夠操

!!

 

還有還有

回到宿舍後發生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我在整理書桌上的東西

把一些東西收到抽屜裡

我只不過關抽屜的時候稍稍大力了一點

竟然!!!

桌子前面的那具日光燈掉下來了

= = 

結果...

桌燈 

我還順便將它全部擦過了...

所以我學到的教訓

關抽屜要小力一點

.........

 

好了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