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這個周末

跟家人

一起前往宜蘭蜜月灣

去那ㄦ做什麼呢

釣魚

那是我爸

看海

那是我媽

衝浪

就是我跟我哥啦!!!

這次去我是去學衝浪的

星期六上午

拿著趴板

就開始被浪衝了~~

辛辛苦苦的走過去

再很迅速的被浪衝回來

沒錯

這就是衝浪!!!!!!

中午休息一下吃個便當

開始學初學者的長板

這真是痛苦的開始

在浪來到之前呢

你必須要趴在板子上保持平衡

追浪

等浪來到你身後

你就要很迅速的起身  平衡

我在岸邊練這個動作練到教練說OK後

我就下水摟!!!

教練帶我辛辛苦苦的抵擋衝過來的浪

走到適合的距離後

教練先要我趴在板子上平衡一下

如果趴的歪歪的

在追浪的時候就會滾到水裡摟!!!

然後

教練突然放手

"站起來!!!"

馬上把剛剛在岸上苦練的動作用上來

我成功了兩次唷!!!

我有衝到浪唷!!!

我成功的站起來兩次欸~~~

大概滾到浪裡四五次吧

哭哭

然後最後我手沒力了

猛滾到水裡

 

現在

整隻手

延伸到肩膀和背後的肌肉

連背後很癢都抓不到

連走路應該要擺動的手都擺動不起來

真的

這就是起身那個動作的代價唉

我想要快點正常生活

所以

快點好吧~~~

我不想上半身殘廢太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