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個人

卻不想記得他

是怎麼樣的感覺

 

記得一件事

卻不想回憶起

是怎麼樣的狀況

 

當我的世界崩塌了

我能夠怎樣面對

 

當我回頭望的時候

狠狠的挨了一個巴掌

然後發現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我而起

 

當回憶憶起的時候

當那個人事時地物出現在我腦海的時候

是我痛苦的時候

 

然後我想放聲大叫

也想大哭

 

好恨好恨

那一切的一切

 

我該怎麼釋懷

原諒我自己

我一輩子也不會

不會原諒那個女孩

 

那是我最後悔的

也最無法回復的

然後那個傷痕

不停的刺痛著

 

都是因為我...

都是因為我...

都是因為我...

都是因為我...

都是因為......我......

 

然後永無止盡的逃跑

遠離那個地方

痛苦生根的地方

怨恨萌芽的地方

 

當我因此而哭的時候

連眼淚都在嘲笑我

不停的

 

自作孽

 

就是自作孽

 

現在又一頭栽進

那不停的憎恨

 

對他說

我記得你 但我不想記得

竟然還跟他道歉

 

是的

我一點也不想記得

你 你 你 你 還有 那個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