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

我今天去看天使與魔鬼呢!!!

ker ker

好開心

 

今天早上賴床賴了兩個小時

後果就是頭痛了一天!!!

不過

就算頭痛也要忍著

因為要去看電影

ㄒㄒ

 

本來想說沒有要去很遠的地方

就隨便穿了一件牛仔群+拖鞋就出門了

哈哈

 

天使與魔鬼好刺激噢

雖然書裡面的劇情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但是電影拍得很好

整個高潮迭起

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整個就是

陰謀

 

謝謝dear帶我去看電影:)

 

回來後

因為頭太痛了

洗了衣服之後我就上床小憩了一下

起來之後頭還是很痛

然後我發現

今天沒讀程設

也沒去甲骨文...

窘!!!

不過看電影是突然提議的

ker ker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希~~

 

可是好痛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