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想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到底還是我的錯吧

別人口中總說著男朋友應該的樣子

但如果他不是那個樣子的話應該怎麼辦

我錯

錯在不應該被別人的話語左右

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然後我們的約會

就是每天一起上課

...

 

 

總害怕對別人要求

不敢滿足自己的渴望

就算我渴望你像別人說的那樣

帶我出去 走走

務實的你一定會說

你想去哪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那就不要出去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人

好像已經沒差了

 

第一次這麼渴望

 

不只一次的失落

 

我知道你忙

所以你有空的時候當然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後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就各自留在宿舍吧

反正你忙完然後做完自己想做的事

應該也累了吧

 

我的順序在後面

 

 

不要想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