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愛情死了

聽說人死掉的那瞬間

一生的記憶會在腦中閃過

我的愛情

也有它的回憶

 

我記得這張

是我強迫你拍的

那個冬天

你總是緊握著我的手

 

記得我們假日的時候

無聊就跑去逛大賣場

記得我一直玩小筆電

還被你制止

還有一個超級無敵大遙控器

哈哈哈

 

我發現我總是望著你的背影

嘗試著追上你的腳步

雖然我知道你會停下來等我

但是我還是得要鞭策自己

 

這片天空

我想你忘記了吧

但是我一直記得

當時後拍的其他照片

也是陪著我度過暑假寒假見不到面的時間

 1329133033.jpg

這張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照片

手機照片 (731).jpg 

大手跟小手

那種被緊緊牽著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手機照片 (830).jpg 

在後面都不用動的感覺真不錯

哈哈

雖然我知道我有點重啦

手機照片 (1003).jpg 

那次真的是個特別的旅行

也很開心

因為吃好吃的

我還有南瓜屋沒吃欸ˊˋ

手機照片 (1008).jpg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這些美好的回憶都集中在前八九個月

但也足夠了

謝謝讓我愛過你

也謝謝你愛過我

也許對我來說不會那麼簡單

畢竟你曾經出現在我的愛情中

雖然你離開了

但那份遺憾是連你也無法替我帶走的

我說過我知道我不會是你的唯一

沒有必要為此感到抱歉

感情本來就是來來去去

一段開始是另一段的結束

一段結束是另一段的開始

生命就是這樣一段一段連接起來的

我的生活因為你精彩

也因為你而感到幸福

愛人總是必被愛更痛苦

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

曾經我也很愛過一個人

當時的我很傻

傻到連對方出軌

我都可以接受他

但是你告訴過我的

要愛惜自己

所以我選擇先離開你

我不會有罪惡感

因為讓你走是對你最好的結果

你也不需要感到抱歉

因為感情中本來就沒有對與錯

沒有什麼人需要為此道歉

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曾經我很執著對方所說的感性的話

然後經過幾段感情

發現那只是

甜言蜜語

聽聽開心就好

曾經我得失心很重

如果你提分手我一定會歇斯底里

又生氣又難過

雖然看你的訊息是不對的

但是我很慶幸我看了

然後我幫你下定決心了

這樣你就不用怕我哭著挽留你了

我會努力去適應的

畢竟你在我身邊那麼久了

那個高大的身影

給我溫暖給我依靠給我幫助

又遮風又擋雨

想到你我的嘴角會是上揚的

謝謝你讓我感覺到的幸福

被呵護的快樂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嘞.........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